選擇您的語言:

旗
選擇你的語言: 中文(繁體) | 英文 | 中文(簡體)

尺寸非常重要。 您可依赖XtraSize的神奇效果

Xtra Size絕對安全 因為它是純自然的

您想知道XtraSize的秘訣嗎?答案是:質量最好的全天然原料。用於生產XtraSize的所有成分都通過認證的生產商提供,他們都是種植飲食和醫療草藥和植物的專家。

我們獨特的配方是由一組美國科學家,醫生和營養師研製 - 他們一起合作,以創造最佳和最安全的陰莖增大保健品。 查看我們的保證。

想知道成千上萬的 男人成功背後的秘訣嗎?

了解更多關於XtraSize的基本成分。

蒺藜

蒺藜是公認強大的春藥植物。除此之外,它也能增強男性的性能力和勃起功能。有研究顯示,蒺藜顯著地提高睾酮水平並對一氧化氮從陰莖內的神經末梢的釋放起了重要作用,如此,勃起功能也隨著增強。

瑪卡根

瑪卡根是調節和平衡激素和酶在體內的適當水平的天然藥物。它可以提高新陳代謝率,並保持雄性激素的健康水平,從而使您能夠持續勃起更長的時間,提高性慾和性能力。

鋸棕櫚

這植物已被證實能增加男性性慾並提高性能量。它是一種強大的春藥。在幾個歐洲國家進行的研究顯示,鋸棕櫚有效治療前列腺腫大,能減少腫大達13%。它也增強性能力,增加性慾以及通過減少血液中的膽固醇和脂肪酸,將您的身體保持在良好的狀態。

其他成分:

L-精氨酸鹽酸: 必需氨基酸為你的身體合成一氧化氮,使動脈系統保持其青春彈性。除此之外,它起著生產激素的主要作用,其中包括增長激素,因此有助於增加陰莖尺寸和促進血液循環到陰莖。

南瓜子: 它是蛋白質的良好來源。它能控制食慾,促進前列腺的健康並提高性能力。

人參: 這是遠東一個已經常使用的藥物。它提供能量提振,有助於對抗疲勞,提高集中力。它是一種壯陽藥,所以能提高性能力。

菝葜:這種植物擁有抗炎,抗菌和退熱性能。它也用於治療尿道和前列腺感染以及陽痿。它也能增強男性性慾。

蕁麻:它是用來緩解前列腺肥大的症狀。

甘草: 它對內分泌系統產生積極影響,改善男性的整體健康和性能力。

醫生極力推薦的XtraSize能大幅度地幫助您的勃起勁度,增加體力和幫助增長您的陰莖長度。立即成為一個您夢寐以求的真男人

立即訂購XTRASIZE »

嚴格監督生產
確保全面安全的流程

XtraSize擁有最優質的天然成分和獨特配方, 這是它比其他產品更優勝的特點。另外,生產過程本身就是XtraSize的優勢之一 – 因為每個生產階段都經過嚴格監督,並附合所有國際標準。

首先,我們需要確保適當選擇每個成分的新鮮度和質量。因此,我們對供應商每次提供的成分,進行測試來評估其品質。

然後,我們會嚴格控制每個生產過程的階段,以確保它們在飲食品及藥品方面, 符合嚴格的國際標準。

我們直接管理XtraSize的生產和運輸,所以您可以放心XtraSize能安全送到您手上。

我們反對品質差的
“山寨貨”產品

我們不完全透露每個自然配方的準確數量。我們保秘我們的專利配方以保護您的安全,避免無良競爭對手使用質量差的原料複製“山寨貨”的產品。

購買XtraSize,您想要以最好的價格得到最好的品質。您也希望您購買的產品確實有效。當您通過我們的網站訂購產品,您可以毫無疑問的,得到一個絕對正版,安全和有效的膳食保健品。我們反對品質差的“山寨貨”產品。

別再遲疑了,立刻作出明智的決定 – 訂購XtraSize, 改變您的性生活。您可以繼續閱讀其他XtraSize 的受益者對我們產品的看法。

醫生大力推薦

XtraSize的研究數據是無可否認的。其天然的成分能保證勃起的大小和功能。經過仔細地分析,我可以肯定XtraSize不僅有效,而且絕對安全。我建議任何欲尋求改善他們性生活的人服用XtraSize。

閱讀更多詳情 »